时零

更新不稳定。
乙女all荧yyds!

如何分享友人的妻子

#因为之前写了海哥NTR卡维所以这次决定让卡维NTR回去

#是NTR!!!

#8k字cece注意!

#希望你吃的开心~

———————————————————

【省略】

没有事后的安抚,没有亲吻,没有情话,就像是这一切都无关紧要似的,艾尔海森果断下了楼。


【省略】

她可是……他的妻子啊……

虽然是父亲为她订下的婚约,虽然她们家除了有钱基本上没什么能配得上这位代理大贤者的青年才俊,虽然两人已经成婚一年有余……

可荧总觉得有些恍惚失望似的。

 

成年没多久的少女就被嫁了出去,嫁给的还是全国有名的艾尔海森先生,他还被女王陛下亲自邀请成为代理大贤者,按理来说她应该是幸运的,幸福的,不该再奢求太多了。

可是哪个少女没有幻想过自己未来的丈夫呢?

 

她轻咬下唇,为自己放了一浴缸的热水,躺了下去,将身体浸泡在暖洋洋的水流里。

 

思绪又飘飘荡荡,她少女时所期待的,真的是这样子的丈夫吗?

艾尔海森先生确实是一位年少有为容貌俊逸的优质男人,可惜却绝对与浪漫沾不上边。

自从结婚后,态度也是冷冷淡淡的,做什么都有理有条,冷静理智。

除了在床上对她的无度索求,她几乎没法感受到他对自己的爱。

荧又叹了口气。

这样来看,艾尔海森只是需要一个能与他XX的贵女,她对于艾尔海森来说,也不过是发泄欲望的一个……出口?工具?

荧听见楼下的水声停了,明白艾尔海森已经洗完了。

【省略】

屋内亮着灯,艾尔海森靠在床头看书,见她来了,点了点头,合上手中的书本,随手放到床头柜上,向她招了招手“洗完了就来睡吧。”

荧小声应了一声,走到床边。


不等她纠结是要换上睡裙还是干脆直接解开浴巾上床,身上的遮挡就被男人扯下褪去,艾尔海森将她抱在怀里,关上灯。

冷淡的声音在耳侧响起

“晚安。”

啊,又是这样,完美的,有效率的,跟她XX。

荧在内心幽幽叹了口气,随后小幅度地点了点头,靠在丈夫怀里安眠。


次日一早,她在饭桌上就得知了丈夫需要伴随女王陛下出游巡视的消息。

这还是成婚以来第一次,两人不能每天见面。

毕竟艾尔海森哪怕是代理大贤者,也坚持着按时回家的好习惯。荧几乎都习惯了每天见到自己丈夫那张性冷淡的脸。

她咬了咬唇,迟疑道:“所以,要出去多久呢?”

艾尔海森也有些不悦,但是这是公务,还是陪伴女王陛下的公务 ,他也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荧。”他汇报着自己的行程:

“陛下说大概要一个月,她会努力早些回来。”

他顿了顿,继续解释道:“你知道,陛下毕竟才继位不久,其他人她信不过。”

荧慢吞吞点了点头。

“不过,陛下已经同意我回来后就给我两个月的带薪假。”艾尔海森表示自己为自己不得不出的差争取了最大的权益。


荧看着他,点了点头:

“放心,我就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艾尔海森皱了皱眉,嫌弃地开口道:

“还有一件事……”

荧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己丈夫脸上难得浮现出的冷淡以外情绪一类的表情:“嗯?”

“我大学时的一位朋友,现在在做建筑师。他参与的一个工程还有一个月才能结算尾款,这段时间,他可能会来我们这儿。”

荧恍然大悟,笑吟吟地看着他:

“相必就是那位名叫卡维的大建筑师吧?我会好好招待他的。”

艾尔海森颔首:“那就辛苦夫人了。”


艾尔海森很快就跟随女王去各地巡视了,这段时间里,女仆被要求晚上留在这儿陪伴女主人,而荧则从丈夫那儿拿到了有关那位大建筑师的更详细的信息。

这还是第一次,她身为艾尔海森的妻子去招待客人。毕竟以前那些想来巴结艾尔海森的人,都被他的冷淡拒之门外了。

荧是清楚他的,以他那种怕麻烦的性子,能收留卡维,两人的关系肯定也是十分不错的。既然这样,她就更应该好好招待这位客人才对。

 

按照艾尔海森留下的讯息,今晚卡维先生就能到。荧看了看窗外有些昏暗的天,有些担忧今日的天气。

 

果不其然,下午就开始下起了暴雨,天光愈加暗沉,墨色沉沉的云,胡乱拍打窗户的雨,都让出行变得十分困难。

也不知道卡维先生能不能平安到达,又或者是延迟到达呢?

荧支着下巴,坐在二楼靠窗的位置,吃着女仆烤好的酥脆的薄饼,时不时向窗外楼下瞥去一眼。

一直持续到了夜晚,暴雨都没停。

 

她正准备去休息,却听见女仆有些惊讶地指了指楼下的门口。

她顺着女仆手指的方向向下看去,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正站在门口。因为夜色昏暗,荧也看不到他的脸,只见他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似乎是想伸手敲门,却又因为想到了什么而又放下手,随后认命般垂头丧气地走回雨中。

暴雨太大了,男人很快就被淋湿。他却毫不在意一样,只是小心地护着自己那个皮质的箱子。

 

“那是卡维先生吗?”

女仆有些犹豫,毕竟她们都没见过他,而要是是坏人,以她一人,肯定也是无法保护好夫人的。

荧也有些疑惑,她下意识觉得在这样的暴雨夜,擅自出现在家门口的陌生男人有几分危险,更何况如果是卡维先生,他为什么不选择敲门呢?

但是听着外面轰隆的雷声,荧还是下定了决心。

 

女仆为她打着伞,打开了门。

荧看着不远处那个因为雨水浸湿了衣服而微微颤抖的男人,出声询问:

“请、请问,您需要帮助吗?雨太大了,不然来家里坐一坐喝口热茶避避雨也是好的……”

 

男人听见她的声音,猛地一震,抱着皮箱就往两人这小跑了过来,随后停在了荧面前一段距离的位置。

靠近了,房内的灯光透露出去,照亮了男人精致的面庞,赫然就是报纸上报道的那个天才建筑师卡维。

卡维扬起一个笑:

“女士们晚上好,可以的话实在是帮大忙了。”

“卡、卡维先生?”荧吓了一跳,赶紧伸手把男人拉进屋子里:“您怎么不敲门呢?”

卡维愣了愣,看着面前这位漂亮娇小的人儿,长舒了一口气:

“哎呀,你认识我,那可太好了,不然我还要纠结怎么解释我为什么要来艾尔海森这儿呢。”

他笑了笑,弯了弯腰向她行礼:

“您好啊,荧小姐,我是卡维。”

—————————————————————

时零有话说:

老规矩afd/QQ群

是之前那片海哥NTR的对照篇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海哥,祝你好运,希望你老婆不要被骗跑!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